丁噹入行十年開唱 想坐粉絲大腿

丁噹即將舉辦出道十年演唱會。(圖/記者蔣婕妤攝 , 2017.06.29)
丁噹即將舉辦出道十年演唱會。(圖/記者蔣婕妤攝 , 2017.06.29)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丁噹從2007年「離家出道」至今唱過10個年頭,即將在8月份舉辦2場演唱會。這極具意義的10年紀念,她不選大型巡迴演出,反而選在比較小型的場地ATT SHOW BOX開唱,丁噹說,就是想要貼近歌迷,還搞笑說要近到:「坐在粉絲腿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唱紅許多歌曲,2年前她在大陸節目《蒙面歌王》中還以「黑天鵝」之姿震驚舞台。她說一路走來並不容易,透露17歲那年為了一圓歌唱夢,帶著人民幣一百塊離家出走,搭著火車漂泊還因為怕行李被偷走不敢睡,不畏艱辛就是想要當歌手。

丁噹出道十年演唱會「想戀一個愛」,邀請粉絲把想對她說的話,拍照寄到相信音樂信箱。(圖/記者蔣婕妤攝 , 2017.06.29)

丁噹感性表示,最感謝的是相信音樂的艾姐,幫她發了唱片才終於圓夢。自我要求很高的她,曾因怕自子做不好想要放棄。她也分享,剛出道時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聽到台下喊著「五月天」,心裡緊張又害怕,但每次唱完歌下了舞台,總會看見五月天排排站,非常認真的告訴她唱得真好,讓她相當感動。她也笑說,要跟著五月天一起唱到80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