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祖筠客串神祕女教授 黃薇渟拍跳樓戲怕踩空

郎祖筠客串神祕女教授。(圖/東森,2017.06.30)
郎祖筠客串神祕女教授。(圖/東森,2017.06.30)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台視、東森《鐘樓愛人》由周湯豪、孟耿如、黃薇渟和張捷主演,劇中4人的感情糾葛看似將有結果,轉眼間眾人卻穿越回到2017 年,當年事情也再次重演,好友們又收到黃薇渟的邀約至鐘樓集合, 但這次的鐘樓約會卻是毫無眷戀的跟大家說再見。有了第一次經驗, 拍攝這場再次跳樓的劇情時,黃薇渟表示:「本來打算不戴隱形眼鏡, 但我怕看不清楚突然真的踩空的話就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鐘樓愛人》本周播出第11集,找來實力派硬底子演員郎祖筠擔任劇中創造穿越的靈魂人物 ,飾演鑽研時空旅行的女教授, 因為過於想念死去的男友而廢寢忘食終日關在實驗室, 期待早日完成實驗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拯救男友。 拍攝郎祖筠到沙漠找尋男友的場景當天, 劇組一路自中部開往台南的路上狂下暴雨,郎祖筠說:「 在台灣要拍攝沙漠的場景難度很高, 本來已經因為天氣因素取消一次通告了,但這場戲已逼近播出時間, 所以當天即使一直不斷下著大雨, 全體劇組人員還是抱著一絲期望到台南七股。」好在到達時雨停了,海巡人員也特別協助觀察衛星雲圖,透露至少有3小時可以拍攝,讓大家咬緊牙關趕拍完畢。

黃薇渟拍跳樓戲心情忐忑。(圖/東森, 2017.06.30)

被問到與新生代演員合作的感覺,郎祖筠笑說:「 參與這次的客串演出,了解到現在年輕人的想法,感覺非常有趣。」而新生代演員們的表演方式,也讓郎祖筠有了新的體驗,尤其是大家下了戲後一起瘋手遊,分享自己奪得的寶物,是郎祖筠過去拍戲時感受不到的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