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戰勝腫瘤 紅襪教頭之子將在大聯盟初亮相

皇家隊投手Luke Farrell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皇家隊投手Luke Farrell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皇家隊投手Luke Farrell是紅襪隊總教練John Farrell的兒子,台北時間明天(2日)凌晨將在皇家對雙城的雙重賽第1戰先發,這一戰對Farrell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他兩度戰勝腫瘤,終能踏上大聯盟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Luke Farrell才18歲,他的老爸是紅襪隊投手教練,Luke Farrell當時頸部有顆像高爾夫球大小的腫瘤,雖不是癌細胞,卻會影響控制臉部、手臂、舌頭、嘴唇以及眼睛的神經,因此必須動手術切除。

2年之後,Luke Farrell的腫瘤又復發了,再次開刀移除,好消息是動過這次手術之後,已有5年的時間未再復發。

Luke Farrell是2013年選秀第六輪被皇家隊選中,這幾年都在小聯盟打拚,本季從3A出發,出賽14場、13場先發,戰績7勝3敗、防禦率3.83,表現穩定,因此皇家隊決定讓Luke Farrell升上大聯盟,明天的比賽將是他在大聯盟的處女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