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推進有功 紅襪6局上逆轉比數

Deven Marre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ven Marrer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紅襪作客多倫多的系列賽首戰,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今天出任球隊的先發第8棒,目前在前3次打擊,選到1次保送、還沒敲出安打,不過也有1次成功的推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目前6局上半結束紅襪暫時以4:3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鳥本戰首局,就靠著重砲Justin Smoak的3分打點全壘打、先馳得點,再加上紅襪不斷的錯失得點圈的機會,前4局打完取得3:0的領先。

不過在5局上,球隊逐漸找回打擊手感,先是在5局上靠著Dustin Pedroia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先追回2分;5局上,紅襪打線趁著對方牛棚投手不穩之際,無人出局就攻佔上一、二壘,接著林子偉成功將跑者推進一個壘包,下一棒的Deven Marrero適時敲出安打,將比數給追平。

紅襪該局的攻勢還沒結束,2出局後,Andrew Benintendi再補上左外野的滾第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反倒取得4:3的領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