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案小模慘死 檢:她死前多痛苦

W飯店小模案10日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涉嫌人土豪哥朱家龍(前)等,一早從台北看守所搭囚車抵達法院。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06年3月10日
W飯店小模案10日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涉嫌人土豪哥朱家龍(前)等,一早從台北看守所搭囚車抵達法院。中央社記者王飛華攝 106年3月10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轟動一時的W飯店小模命案,台北地方法院上月30日審判,「土豪哥」朱家龍被依轉讓偽、禁藥致死罪遭判10年有期徒刑;同案被告洪聖晏、蔡逸學分別被判處10年6月、10年有期徒刑;另外藥頭江哲瑋、張子奕也各判刑9年、4年2月,仍可上訴。針對此案,公訴檢察官王如玉表示,郭姓女模服用10到15種毒品致死,死狀淒慘,批「朱家龍絕對有刑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2月2日,朱家龍、洪聖晏、蔡逸學等人在W Hotel舉辦毒趴,並找來死者郭女陪同助興,但疑因連日服用多種毒品,12月7日郭女開始意識不清,在洪聖晏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國泰綜合醫院就醫,隨後轉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急救,卻為時已晚,宣告不治。據《聯合報》報導,王如玉心疼郭女慘死,表示「我幫她說,說出她死前有多痛苦。」她指出,由於郭女混用多種毒品,死前出現大小便失禁、發高燒等症狀,甚至造成內臟器官衰竭,死狀悽慘。

21歲的郭女正值青春年華,從台東遠赴台北工作賺錢,卻在死前承受毒品摧殘,痛苦至死。而朱家龍在開庭時供稱沒有供毒,自認無罪,王如玉則認為,當時朱家龍掏出千元鈔買毒,並教唆要找百元鈔回來,有此可知朱家龍早就和藥頭談好價錢,此案他必負刑責。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