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新救世主! 迪葛隆近4戰全勝、飆31K

Jacob deGro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cob deGro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身為大都會目前最健康的先發投手,Jacob deGrom(迪葛隆)今天在對費城人的比賽中單場狂飆12K,主投7局只被敲3支安打、丟1分,幫助球隊以2:1驚險戰勝對手,拿下近7戰中的第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eGrom今天有如神助,幾乎沒有給費城人打線有太多站上壘包的機會,而如果Curtis Granderson沒有在5局上發生要命的失誤,讓Andrew Knapp一路跑上三壘、並回來攻得分數,那麼deGrom本戰甚至可能不失分。

不過儘管如此,他在近4戰的投球表現可說是無可挑剔,不僅取得4勝0負的戰績,防禦率還僅有0.84,此外還送出了31次三振。個人本季目前8勝3負、防禦率3.55,在「雷神」Noah Syndergaard受傷後,成為球隊的中流砥柱。

費城人此戰先發Ben Lively,表現其實也相當不錯,在6又1/3局的投球裡,他僅被敲5支安打,不過送出偏多的4次保送,導致他在2局下丟掉了重要的1分,最終也只能苦吞本季第3敗。

而除了deGrom在先發表現優異外,新任終結者Addison Reed也持續繳出穩定的表現,他今天主投1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在Jeurys Familia缺陣的期間,儼然成為牛棚新一哥。

不過據了解,目前正準備進行小規模重建的大都會,很可能會將他當作交易的籌碼,以換取未來的潛力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