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繼續捍衛火箭禁區 球團4年1500萬留下努內

▲火箭以4年1500萬留下努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以4年1500萬留下努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火箭近期動作頻頻,先前將「船長」Chris Paul交易過來,今天再有消息傳出中鋒Nene(努內)以4年1千5百萬與火箭續約,繼續捍衛火箭的油漆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4歲的Nene上個球季繳出平均9.1分、4.2籃板的成績,並繳出生涯新高的61.7%命中率,這樣的好成績使火箭以4年合約選擇與他繼續合作。

Nene在本季季後賽中繳出更加優異的成績,以平均10分、4.7籃板,命中率更高達70.6%,是火箭陣中不可或缺的禁區支柱。

已經在NBA打滾15個球季的Nene,先後待過金塊、巫師以及火箭,繳出平均12分以及6.3籃板的成績,尤其穩定的中距離跟拚勁十足的打法,讓火箭不願放手,期盼在船長來臨後,能夠繼續帶領火箭升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