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布魯斯7局無失分 統一終止7連敗

布魯斯。(圖/統一球團提供)
布魯斯。(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統一今天在斗六棒球場面對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在本戰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表現力壓對方的防禦率王羅力,也幫助球隊最終以2:0完封富邦,終結了近期的7連敗,同時也避免了戰績墊底的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今天派出羅力先發,在本季傷癒復出後,仍能一直保持好狀態的他,此役也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主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丟1分,防禦率下滑到1.70,不過由於球隊打線熄火,因此他退場時仍是敗投候選人。

布魯斯本場狀況完全回溫,先發主投7局只被富邦打線敲出2支安打,同時送出7次三振,個人防禦率下滑到4.07,這也幫助獅隊前7局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

7局下,統一攻勢再起,面對富邦首任中繼投手賴鴻誠的投球,林志祥率先發難,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壘,接著陳鏞基適時敲出外野平飛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讓球隊再添1分保險分。

8局上,統一換上江承峰上來後援,而富邦也終於找到反攻的契機,李宗賢、張詠漢接連安打,攻佔上二、三壘,不過可惜林哲瑄遭到三振,讓球隊最終留下殘壘、無功而返。

獅隊本戰開路先鋒陳傑憲依舊表現優異,單場敲出3支安打、完成「猛打賞」的演出,至於中心打線陳鏞基和蘇智傑也都分別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稱職的完成自己的任務。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先發上陣的小將潘彥廷,也有單場2次保送的演出,莊駿凱則有敲出1支安打,值得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