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北京站台韋禮安 搞笑熱舞化身「徐依林」

韋禮安北京演唱會邀請徐佳瑩站台。(圖/福茂唱片提供 , 2017.07.02)
韋禮安北京演唱會邀請徐佳瑩站台。(圖/福茂唱片提供 , 2017.07.0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韋禮安昨(1)晚在北京舉辦「放開那女孩巡迴演唱會」,4月份他在台北小巨蛋擔任徐佳瑩演唱會嘉賓,這次角色對調,改成徐佳瑩來站台,兩人感情好,在台上鬥嘴鬥不停,徐佳瑩還獻唱韋禮安譜曲給蔡依林的歌曲《自愛自受》的Demo版本《漩渦》,徐佳瑩搞笑化身「徐依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說,當初一邀請徐佳瑩來站台,對方完全不考慮有沒有工作在身,立刻「好啊、好啊、好啊」,讓他相當感動。這次在北京合作,不選韋禮安的經典情歌,因為徐佳瑩認為要把情歌留給韋禮安「自己唱」,挑選輕鬆的《好天氣》,和好聽卻難唱的《漩渦》,她笑說兩首歌練超久,還向韋禮安大抱怨「好難唱」。

徐佳瑩搞笑模仿韋禮安演唱會宣傳海報。(圖/福茂唱片提供 , 2017.07.02)

徐佳瑩還在台上玩「放開那女孩」遊戲,逗趣模仿韋禮安宣傳海報中拉辮子的動作,韋禮安還要徐佳瑩當一下「徐依林」,她馬上舞動起來,粉絲看了樂開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