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連5場安打中斷 巨人被橫濱橫掃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與橫濱DeNA灣星隊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熄火,不過他在6局下敲出中外野飛球被美技接殺,他也很有風度地為對方拍手,引發台日球迷熱議,並認為他很有「紳士」風範,雖然巨人隊終場以1:9不敵橫濱隊,但也連3場被橫掃,苦吞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這場3打數沒安打,2局他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4局則是二壘平飛球被接殺,6局下則是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出局,8局由代打重信慎之介上陣,陽岱鋼也提前退場。

陽岱鋼連5場安打中斷,打擊率下降至2成79。

巨人隊這場推出山口俊先發面對老東家,但他4局就失6分被打爆,橫濱隊靠著José López2局開轟帶動攻勢,一局攻下3分,3局筒香嘉智再轟出2分砲,石川雄洋也在4局敲出二壘安打建功,也讓他提前離場。

橫濱隊全場19支安打,火力大爆發,相較巨人隊,雖然有很多得分機會,卻都無功而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