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南為戲加碼酒瓶尻頭 衝出全國第一收視

蔡振南(左)與謝盈萱吻戲讓收視飆高。(圖/台視提供,2017.07.03)
蔡振南(左)與謝盈萱吻戲讓收視飆高。(圖/台視提供,2017.07.0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第六集收視破3,居同時段全國第一,成績亮眼。本集高潮落在蔡振南與謝盈萱在檳榔攤的親熱戲,蔡振南坦言該場戲的情緒表現,讓他壓力十足。他為了讓戲更有張力,自己加戲,用手、酒瓶猛捶頭,「這都是我自己加的,結果戲拍完頭皮痛了好幾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盈萱要與蔡振南演親熱戲,更要克服心理障礙,因為「南哥是我從小在電視上看到大,覺得如同爸爸般的親切存在。」最後她好不容易才克服了緊張情緒。

蔡振南為戲加碼拿酒瓶砸頭。(圖/台視提供,2017.07.03)

收視破3,主角盧廣仲也開心透露,將寫一首好聽的歌來慶祝佳績。《花》劇不僅因為資深演員的加持,而受到矚目,幾位年輕演員的努力也被看見。嚴正嵐因演出阿瑋一角受到矚目,嚐到爆紅滋味的她表示:「最近每天都會被認出來,這也是第一部能讓我被叫出本名,而非角色名字的戲。」

嚴正嵐表示,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讓她的本名被記住。(圖/台視提供,2017.07.03)

盧廣仲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圖/台視提供,2017.07.03)

劉冠廷透露,7/7大結局後會有一個「秘密歌舞番外篇」。(圖/台視提供,2017.07.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