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男車禍轉診 坐救護車又被撞翻

救護車被撞到當場翻覆路中央。(圖/社會中心翻攝)
救護車被撞到當場翻覆路中央。(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鄭姓男子2日發生車禍,手部骨折受傷,在田中仁和醫院包紮後,搭救護車轉診至員林基督教醫院複檢時,不料途中又被周男駕駛的汽車撞上,整輛救護車被撞到翻覆,幸好雙方都無大礙,禍不單行的鄭男則頻頻說:「有夠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鄭男剛因車禍骨折,他搭乘一路鳴笛行駛的救護車欲前往員林基督教醫院,不料途中救護車卻遭未禮讓的黑色汽車撞上,當場翻覆路邊。

據《自由時報》報導,黑色汽車駕駛周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未聽見救護車鳴笛聲,看到救護車時來不及煞車就撞上去了。至於先前已因車禍骨折的鄭男被救起時雖無大礙,但他表示1小時前才因車禍受傷,沒想到坐上救護車又遇車禍,覺得有夠衰、會去收驚。

救護車在路口遭未禮讓的黑色汽車攔腰撞上。(圖/社會中心翻攝)

救護車被撞到天旋地轉。(圖/社會中心翻攝)

路人看到救護車被撞翻,趕緊上前協助救援。(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