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夫婦驚傳分居 吳速玲坦言婚姻亮黃燈

曹格夫婦驚傳分居,吳速玲出面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曹格夫婦驚傳分居,吳速玲出面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0月在臉書意有所指寫下「離婚.....妳有什麼想法?」讓外界猜測他與老婆吳速玲的關係是否已產生裂痕。前天吳速玲更被拍到一人回到信義區豪宅,曹格與兒子則返回另外住處,兩人貌似已分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速玲近日受訪時坦承從去年曹格於臉書貼文後,她私下就常被親友詢問是否已離婚。對此,吳速玲澄清:「『離婚』這檔事目前沒有。」但坦言婚姻亮過黃燈,偶爾又會從紅燈回歸到綠燈:「 我對婚姻保持一個可以溝通的狀態,如果他真的不愛了,硬要留身邊何苦?」

對於兩人是否分居,吳速玲澄清如果曹格要寫歌、拍MV,需要有個人空間時她就會先陪小孩,更苦笑說:「 我覺得如果離婚,大家應該都會知道,目前都還好,夫妻沒有不吵架的。」至於先前外傳兩人失和,是因為曹格再度沉迷酒精,吳速玲坦言:「家裡是沒放酒,你覺得他在我面前敢喝酒嗎?」曹格經紀人昨(3)日也表示:「曹格已經戒酒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