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大喊「我沒離婚」 深夜不歸在媽媽家過夜

曹格、吳速玲夫婦出席愛心義賣公益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7.02)
曹格、吳速玲夫婦出席愛心義賣公益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7.02)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與老婆吳速玲日前連袂出席活動,卻被爆料,夫妻事後兵分兩路,分別前往不同去處,當晚曹格與兒子也在他處過夜,「分居」和「離婚」傳聞因此不脛而走,曹格今(4)日在臉書上回應:「我和老婆沒離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所屬公司「就是音樂」也做出回應,表示曹格在當天活動後,還有工作在身,所以他才會先把吳速玲送回家。至於曹格結束工作後,為何不在家裡過夜,而把兒子接到「他處」過夜?公司說,這個「他處」其實是曹格母親家,「曹格和媽媽隔天要一起出發去機場,直接睡在那裡,比較方便一起出門。」

吳速玲為提前幫老公慶生,上周一家大小赴沖繩旅遊,回到台灣後,又與老公一起出席公益活動,證明夫妻間感情穩定和睦。

曹格一家大小赴沖繩旅遊,夫妻感情穩定。(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04)

另外,曹格近日簽下女新人,外傳他與新人互動頻繁,對此,公司回應:「將安排新人加入曹格的各項商業演出,並計畫合唱歌曲。」表示曹格給予新人指導,互動頻繁再正常不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