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憶直喊「缺翻了」 國外尋一夜情卻失手

劉曉憶(右)透露自己到國外差點一夜情。(圖/台視提供 ,2017.07.04)
劉曉憶(右)透露自己到國外差點一夜情。(圖/台視提供 ,2017.07.0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員劉曉憶日前與好姊妹到宿霧渡假,幾杯黃湯下肚後,41歲的她,竟然變身「豪放女」。她笑說,她喝了酒,一下子就與店裡男客人看對眼,她回憶「其實細節都記不太清了、我這個人喝了酒就放很開,原本很期待來個一夜情,卻被朋友死拖活拉回飯店!」原來是朋友怕她酒醒後會後悔,但劉曉憶還是「失望」的笑說:「我們現在這個年紀也只能靠『酒後失身』這招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曉憶在新戲《牡丹花開》中,對李㼈日久生情,更主動出擊獻吻上演「女追男」戲碼,她說,在現實生活中,自己也是主動出擊的一方。

她分享念書時,曾追過一個學長,舉凡寫情書、摺星星、織圍巾等招數都試過,但對方從沒回應。她笑說:「後來想想,他應該是喜歡男生!」單身許久的劉曉憶表示,不記得自己單身多久,要大家快介紹對象給她,直呼:「我缺翻了!快讓我想起戀愛的感覺!」

李㼈(左)戲中用一條腿及一隻手便將劉曉憶撐起,展現驚人腰力和腿力。(圖/台視提供 ,2017.07.04)

劉曉憶(右)戲中將李㼈「抱緊處理」,嚇的他眼歪嘴斜,互動俏皮。(圖/台視提供 ,2017.07.04)

明(5)日將撥出劉曉憶(右)主動出擊獻吻李㼈。(圖/台視提供 ,2017.07.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