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劉子千胖照不願放大頭貼 害網友找得好辛苦

劉子千粉專沒放大頭貼,網友找得好辛苦。(圖/NOWnews資料照)
劉子千粉專沒放大頭貼,網友找得好辛苦。(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甄珍今(5)日在臉書發長文,說明兒子劉子千受前夫劉家昌的傷害,讓許多網友心疼劉子千的遭遇,紛紛想找劉子千的粉絲專頁,替他加油打氣。然而網友苦尋不著劉子千的粉絲專頁,連插畫家「厭世動物園」都發文協尋,還有網友標記劉家昌和甄珍,追問兒子的粉專網址。最後網友們找到了一個沒有放大頭貼的粉絲專頁,該粉絲頁掛名「子千 Jeremiah」,沒想到這個頁面,真的是劉子千親手經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插畫家「厭世動物園」協尋劉子千粉專。(圖/翻攝自厭世動物園臉書 ,2017.7.5)

劉子千今證實該粉絲專頁是自己經營,然而為何不放大頭貼照呢?他笑說,他並不是故意不放照片。這個少了照片的臉書頁,背後有段故事。劉子千過去常喝酒,母親甄珍年初失足跌倒,引起腦中積血,動了場大手術,他為母親許下心願戒酒。

他過去因為嗜酒導致身材較福態,戒酒後,母親不但復原順利,他整個人竟也瘦了下來。劉子千靦腆表示,所以他想把粉絲頁的大頭貼照片,換成現在精瘦的樣子,無奈還沒拍好,只好暫時空著大頭貼。

劉子千得知網友們想替他加油打氣,感到相當驚訝,他過去因為唱〈唸你〉,總被網友們狠酸「鴨嗓」, 先前劉家昌痛罵他是畜生時,更有網友到粉絲專頁轉發該文,留言叫他要「孝順父母」,如今網友的暖舉,讓他受寵若驚。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