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溢正連7戰優質先發 明對富邦勝算大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王溢正。(圖/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今天剛寫下聯盟半季最多勝紀錄的Lamigo桃猿,明天將首次在桃園棒球場以客隊身分出賽,他們也將試圖將紀錄在推進到43勝,另外也要延續近期的6連勝,而這一切能否順進行,就要看先發投手王溢正的表現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繳出生涯年數據的王溢正,目前取得3勝5負、防禦率4.02的戰績,可說是本土投手中最穩定的一位,另外他本季對於富邦打者也相當有一套,被打擊率僅.222,相當具有壓制性。

另外「姊姊」近期的狀況也相當不錯,個人已經連7場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表現幾乎就是洋投的水準,是桃猿本季輪值的大驚奇,要是他能繼續維持,對於球隊奪回王座肯定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而與之相反的,富邦先發黃亦志近況就有些不穩了,他近幾戰有失分偏多的問題,防禦率也升至5.93,吃下的局數也有遞減的趨勢,而且他上一戰對桃猿丟掉本季最高的8分,表現不佳。如何來找回投球感覺,將是他在下半季之前的首要作業。

除了先發外,兩隊打線在上半季的發揮也有不小的差距,富邦如何利用補賽期間,將主力打者的狀況給調整回來,考驗著教練團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