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第29轟出爐 比肩名將狄馬喬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法官」Aaron Judge在今天和藍鳥的比賽中,轟出他本季的第29轟,雖然球隊以6:7不敵藍鳥,但是他卻正是追平了由球隊名將Joe DiMaggio(狄馬喬)所保持的隊史菜鳥全壘打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真是不可思議!」Judge在賽後受訪時表示,「任何時候你能和DiMaggio這樣的球員相提並論,都是很不可思議的,這是一種榮幸。」

事實上兩人不僅是同一隊的前、後輩,甚至還是鄰居,Judge出生在加州的林登,而狄馬喬則是住在馬丁尼茲,兩人的家距離僅有57英哩。

而慘當紀錄背景的藍鳥投手Marco Estrada則是讚許了Judge的怪力,他本來認為這一球只會是飛球而已,「但是最終還是飛了出去了,他真是個強壯的孩子。」

大聯盟在明星賽之前最多的全壘打紀錄,是由Mark McGwire在1987於運動家效力時所寫下的,該季最終他轟了49發全壘打,Judge接下來將要嘗試挑戰他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