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最後一場奪MVP 陽耀勳希望就此找回手感

桃猿陽耀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桃猿陽耀勳。(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都(上半季)最後一場了才拿到(單場MVP)!」在幫助球隊以10:6擊敗富邦悍將後,陽耀勳賽後受訪表示,這是他今年第一次獲得單場MVP,希望經過這一戰過後,真的能找回手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耀勳今年開季狀況不好,他也因此沒能得到太多發揮的機會,賽季首轟也遲至6月24日對中信兄弟一戰才敲出,目前僅有2轟、9打點的成績,和去年相距甚遠,尤其長打率從.490跌至.414,火力降溫不少。

「季初打不好,心裡多少有些在意,但就是良性競爭。」陽耀勳認為,雖然今年球季自己上場機會沒有以前那麼多,但是可用之兵變多,對球隊來說也是好事。

今天他不僅打擊手感火燙、單場敲出4支安打,守備上也上演美技,為何在這一戰如此拼命?他開玩笑的說,「今天有老朋友(林英傑)上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