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他能控制比賽 紅襪再戰光芒林子偉有望先發

台灣好手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台灣好手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台灣好手林子偉在大聯盟的突出表現,已受到越來越多的注目,不只是因為他的球隊是人氣的紅襪隊,而是他展現出超高的棒球智慧,已經讓總教練等團隊十分讚賞,今天上午7時,紅襪隊將出戰光芒隊,光芒隊推出右投Jacob Faria先發,左打的林子偉有機會先發上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6月24日被叫上大聯盟,林子偉在27打數有9支安打,打擊率3成33,上壘率也有4成19,他精準的選球技巧與冷靜的個性,都讓人無法相信這是一位才23歲,並從2A直升大聯盟的年輕球員。

總教練John Farrell認為林子偉在球隊可以帶給大家活力,不管是「林來瘋」還是「林林」熱潮,他都是紅襪隊不可多得的好手。

「我們很欣賞他,我們雖然已經在討論誰可能歸隊,但有時候你不想去讓好事被打擾,而且他跟Deven在後段棒次以及三壘的表現,給我們很多動力。」他說。

Farrell認為不是誰從小聯盟被叫上來都可以有這樣的表現,甚至給球隊打了劑強心針,若林子偉持續有好表現,也讓他更難抉擇。

林子偉登上大聯盟後,紅襪隊已經贏了11場球的8場,更別提他先發7場只有輸過1場,這也是Farrell希望林子偉留在大聯盟的原因。

林子偉造成的風潮已經席捲紅襪隊及球迷圈,他也示範了自己能多快融入比賽節奏。

「他是一位很棒的運動員,他的臂力很好,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對我而言,若他能控制情緒,就能控制比賽節奏,這就是我們樂見的。」Farrell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