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上壘率高 九一連線效率驚人

林子偉回本壘得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回本壘得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在今天與光芒的交手中,打線熄火、最終以1:4敗下陣來,吞下2連敗。不過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這場比賽靠著仔細的選球,2度獲得保送,而且跑回了球隊唯一的分數,持續讓紅襪迷們為之瘋狂,直言他和Mookie Betts將能組成「九一連線」,靠著速度攻城掠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雖然在這2場都沒有敲出安打,但他的上壘率依舊保持在優異的.419,五月份更是高達.529,等於站上打擊區2次,就可以上壘一次,效率相當驚人。

林子偉的另一項優勢,是他的速度,雖然盜壘數字不是很多,但是只要能上壘,絕對是令各家投手頭痛的人物。「isportsweb」專欄作家Desi Isaacson還點出,林子偉只要能上壘,搭配上開路先鋒Betts以及打擊技巧優異的Dustin Pedroia,將會造成很大的殺傷,通常最少都能往前推進到得點圈。

在今天的比賽中,林子偉就是靠著Pedroia的安打推進,並在Deven Marrero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的情況下,回來攻得分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