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的鷹眼 沒對他造成傷害

光芒隊Jacob Far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光芒隊Jacob Far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光芒隊23歲的新秀投手Jacob Faria今天對紅襪隊之戰表現稱職,先發6局失1分,終場光芒4比1擊敗紅襪,Faria拿到第4勝(0敗),同時從大聯盟初登板起連續6場優質先發,Faria是自2014年洋基隊田中將大之後的第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aria此戰雖然投的好,但送出5次保送(4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是美中不足之處,而這5次保送,林子偉就包辦2次,只是林子偉「鷹眼」謹慎選球只給Faria帶來壓力,沒有帶來傷害。

Faria本季從3A出發,上個月才升上大聯盟,還是菜鳥的他表現相當搶眼,此戰他先發6局只被紅襪隊擊出4支安打,3局上林子偉獲保送之後,Dustin Pedroia擊出安打,接著Deven Marrero打出高飛犧牲打,送林子偉回本壘攻得唯一的1分。Alex Colome九局上場沒失分,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

Faria此戰是與紅襪隊左投Chris Sale對決,Sale表現不差,先發7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4分,包括5局下先被光芒隊Peter Bourjos轟出陽春彈,6局下又被Wilson Ramos轟2分砲,這2轟讓Sale吞下敗投(11勝4敗)。

Sale本季已飆出178次三振,明星賽前即能飆出這麼多K,是自2002年響尾蛇隊Curt Schilling投出186次三振之後的最佳成績。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