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鄭鎧文盡地主之誼 陳傑憲:都他帶給我吃

陳傑憲。(圖/張育嘉攝 , 2017.07.07)
陳傑憲。(圖/張育嘉攝 , 2017.07.07)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今年中華職棒首度移師花蓮舉行,這個球季也是統一獅內野手陳傑憲第一次到花蓮,被問到先前例行賽來花蓮有沒有吃什麼特別的東西,陳傑憲說:「我來花蓮兩次比賽,還沒出去買東西過,都是鄭鎧文回家帶東西來給我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打明星賽很特別,來的地點也很特別,組隊的方式也很特別,總結就是特別。」這是陳傑憲對今年明星賽的註解,他也感謝球迷願意投票給他。

陳傑憲表示,以前在打球時都沒有到花蓮打過比賽,今年例行賽來到花蓮前,還跟隊上的學長說自己心情很期待,因為沒有來過花蓮,都不知道花蓮長什麼樣子。

陳傑憲說:「以前沒來過花蓮,怎麼知道今年一來就來第三次。」花蓮縣縣長傅崐萁在記者會致詞時,希望中職未來能多排一點比賽在花蓮,陳傑憲表示,因為統一是南部球隊移動會比較辛苦,如果真的要來,希望可以有一天的移動日。

下半季例行賽獅隊還有2次必須到花蓮比賽,陳傑憲表示,球隊已經為這個長途征戰做好準備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