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藍防守奏效 大勝紐西蘭19分笑納二連勝

▲中華藍林育庭狂轟28分,幫助球隊取得二連勝(圖/中華籃協提供)
▲中華藍林育庭狂轟28分,幫助球隊取得二連勝(圖/中華籃協提供)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昨天(6日)擊敗中華白而開胡的中華藍,今天面對勁敵紐西蘭,靠著林育庭單場狂轟28分的帶領下,終場以79:60擊敗紐西蘭,笑納二連勝,中華白則是以68:75不敵日本,苦吞二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藍面對將是亞洲盃預賽同組的勁敵紐西蘭,本場比賽火力全開,曾一度將比數拉開至24分差,雖然第3節一度將比分追近至8分,但靠著藍皓語適時的外線發揮,幫助地主贏下第2勝。

中華藍總教練鄭慧芸表示:「紐西蘭主打強攻禁區,我們的防守奏效,補位也很成功,但是我們的籃板輸了14顆還要再努力。」

中華白則是對決日本,這也將是世大運的前哨站,因為日本這次派出世大運代表隊參加,雖然前3節打完雙方平手,但決勝節外線失守,終場以68:75苦吞二連敗。

中華白總教練華格納認為是經驗問題,希望球員處理球可以再更加成熟,他也相當有自信的表示:「假如世大運我們再碰頭,我們一定能贏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