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真有傷病魔咒? 76人狀元郎扭傷提前退場

Markelle Fultz(右)左腳扭傷提前退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kelle Fultz(右)左腳扭傷提前退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難道受傷真的是76人高順位新秀的必經之路?9日76人夏季聯賽出戰勇士,陣中狀元郎Markelle Fultz僅出賽15分鐘便因為腳踝扭傷而提前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意外發生在第3節還剩下8分26秒時, Fultz遭到Jabari Brown抄截,急忙想要將功贖罪封阻Brown上籃,沒想到起跳時左腳直接踩在Brown的腳上,導致左腳踝嚴重「翻船」。

Fultz頓時痛苦倒地無法起身,最後在隊友的攙扶之下才能退場接受,留下了8分、2籃板、1助攻的成績,76人球團將盡速安排Fultz進行X光檢查,以進一步確認傷勢。

對於76人球迷來說這恐怕是讓人熟悉又害怕的場景,去年狀元郎Ben Simmons在開季前便因為右腳骨折而全季報銷,2014年的選秀探花Joel Embiid更是不斷受傷、直到本季才終於踏上NBA賽場。

76人在選進Fultz之後各位置可說是都擁有極高的潛力天賦、前景一片看好,沒想到Fultz在夏季聯賽便遭遇嚴重傷痛,身為「推特王」的Embiid也忍不住在個人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喔不!不!不!老天千萬不要這樣對待我們!」

Joel Embiid在個人推特上表達對於Markelle Fultz受傷的震驚之情。(圖/翻攝自網路)

或許76人球團真的該去檢查球場底下是否有被埋球衣下咒了。



Markelle Fultz左腳扭傷提前退場。(影片取自YouTube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