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同學質疑媽媽的性別 金星兒子霸氣回應

金星
金星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都知道金星是一個變性人,從小她就希望自己可以是個女孩。果然,她在成年後做了變性手術,圓了她兒時的夢想,同時也扮演了女人的所有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她收養了三個孩子,視如己出,非常疼愛孩子們,也獲得了愛情,和德國男友漢斯成婚,漢斯為了她還來到了中國大陸和她一起生活。



在娛樂圈裡,金星更是以毒舌著稱,可以這樣說,半個娛樂圈的明星都被她撕過了,不過很多網友還是很喜歡她,因為她為人非常直爽仗義,從她收養孩子的事就可以看出來。說她是毒舌,很多網友表示她只不過說了別人不敢說的話,語氣有點強硬罷了。她隨心所欲的生活,非常真實,當今時代,這樣的人不多了。





有一次金星在某個節目中說道『我兒子的同學質疑過我的性別,當我兒子面誹謗我。』面對這種對母親的詆毀,她的兒子給出了霸氣的回應『關你什麼事,這是我家的事情』。網友紛紛點讚,有媽媽金星的風範!說到她兒子,不得不佩服這位母親。為什麼呢?





因為她和老公漢斯是跨國婚姻,與兒子的領養關係就變成了國際領養,手續非常複雜,兒子又要馬上入學,時間上來不及,她選擇立即和老公辦了離婚,才讓兒子順利就讀。當然婚姻的那張紙並不能代表愛情,他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相愛了多年。為了孩子,也是拼了,領養的孩子能夠做到如此,確實讓人敬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