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水蜜桃2場促銷活動 歡迎民眾選購嘗鮮參與晚會

新竹縣尖石鄉水蜜桃甜美上市,歡迎參與促銷活動嘗鮮。(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11)
新竹縣尖石鄉水蜜桃甜美上市,歡迎參與促銷活動嘗鮮。(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11)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水蜜桃產地於新竹地區集中於尖石鄉及五峰鄉,尖石鄉水蜜桃的栽種面積約107公頃,產量約963公噸,五峰鄉的栽種面積約48公頃,產量約38公噸,都是為當地農民主要經濟收入來源;在這甜美的果肉中,孕藏著泰雅族人對農產品質的堅持,以及對生命價值的詮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尖石地產地銷的水蜜桃底部渾圓,柄部有道溝,果形大、成熟多汁、甜度高,色澤風味均是成熟現摘,外表有細細的纖毛、保證新鮮與口感十足,因此消費者必須在盛產僅短短1到2個月的季節裡嚐鮮,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新竹縣尖石鄉水蜜桃促銷活動熱鬧登場,歡迎搶先品嘗甜美的水蜜桃。(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11)

為了配合尖石鄉公所水蜜桃的推廣與展銷,新竹郵局特別開放轄下各郵局營業窗口,供給水蜜桃果農銷售的營業據點,並且於周六、日,在晶品城12樓及竹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的青農市集,都有尖石鄉水蜜桃的販售攤位,邀請您前往參觀選購。

在原住民族委員會及新竹縣政府的經費補助及支持之下,今年尖石水蜜桃季展售活動共兩場,7/15、16於尖石鄉竹屋農特產品展售場舉辦,7/22、23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活動期間只要購買指定盒數,即贈送一系列好禮,增加買氣。

22日晚間六點半還有原民音樂晚會,邀請盧學叡、ASA、吉瓦絲樂團、陳苡萊、音樂樂團來場原民音樂饗宴,別忘了白天來會場購買水蜜桃,晚上還有晚會等著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