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疑誤食毒品昏迷 警搜出8殘留海洛因夾鍊袋

警方在女童家門外的垃圾袋發現含海洛因夾鍊袋。(圖/社會中心翻攝)
警方在女童家門外的垃圾袋發現含海洛因夾鍊袋。(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一名1歲女童,9日突然出現昏迷現象,母親與蕭姓男友發現後立即將她送醫急救,經醫師檢查發現,女童體內有海洛因毒品反應,懷疑女童遭人餵毒,目前女童仍在加護病房治療,尚未脫離險境。警方調查,初步研判女童母親及蕭男涉嫌重大,將2人帶回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男向警方供稱,自己住在二樓,女童和2個哥哥與媽媽同住在三樓房間,他平常也會幫忙照顧女童,但在9日清晨6點多,他上3樓查看女童時,發現女童叫不醒,疑似陷入昏迷,急忙叫醒女童媽媽,將女童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女童家中蒐證,在屋內並未發現任何毒品,但在門口的垃圾袋中,發現8個殘留海洛因的夾鍊袋。蕭男坦承8日晚間曾在女童房間服用毒品,但這8個殘留毒品的夾鍊袋不是他的,女童媽媽則反駁是蕭男自己買的。警方訊後將蕭男依過失傷害、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至於女童媽媽是否違反兒少權益保障法,目前正由社會局調查中。

台中家庭暴力防治中心調查女童家庭背景後表示,該家庭未被通報為高風險家庭和兒少保案件,經抽血檢驗後,女童的2個哥哥皆未有毒品反應,目前已交由阿姨照顧。

警方發現8個殘留海洛因的夾鍊袋。(圖/社會中心翻攝)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