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拿未來換衛冕 小熊得到白襪王牌左投昆塔那

Jose Qui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se Quintan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今年季中第一個重磅交易終於出現了!在美國時間周四,白襪決定送出王牌左投Jose Quintana(昆塔那)和小熊換來Eloy Jimenez、Dylan Cease、Matt Rose、 Bryant Flete等4名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的Quintana這一季一直是交易傳聞上的主要人物,他今年表現不如預期,在104又1/3局的投球哩,防禦率升到生涯最高的4.49。不過小熊隊顯然認為來到對投手更加友善的國聯,應該能幫助他走出低潮。

Quintana今年的薪水是835萬美元,而明年2019-20賽季則有一個球隊選擇權,若將執行他該季將可拿到1050萬美元的薪資,對小熊來說也是一筆相對可承受的壓力。

在去年獲得成功的一季後,小熊引以為傲的輪值,今年遭受疲累、傷病和老化的困擾,全隊僅有Jon Lester表現較穩定,但他在季末僅場不理想的先發後,防禦率也超過4,讓教練團十分苦惱。而交易來Quintana,正是為了補強輪值,分擔先發投手的壓力。

白襪在去年賽季將Chris Sale送到紅襪,結果紅襪今年靠著Sale的強勢表現,目前暫居美聯東區第一,而Quintana會不會是衛冕軍的真命天子,外界都拭目以待。

不過小熊付出的代價也不少,包括送出了農場排名第1的潛力新秀Jimenez,年僅20歲的他,已經能看到不錯的打擊實力。而其他包括Cease、Rose也都是備受期待的新人,Flete則是有一定實力的工具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