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甜曬「修先生視角」 意外露餡修杰楷喜好

賈靜雯曬「修先生視角」。(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 2017.07.14)
賈靜雯曬「修先生視角」。(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 2017.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陸續迎來愛女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十分幸福,兩人更經常在網路上高調曬恩愛。昨(13)日賈靜雯在臉書公開放閃,坦承「修先生不喜歡我化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連生了三個女兒,皮膚仍是水嫩,她PO文大秀「修先生視角」,「修先生不喜歡我化妝……說多餘的塗抹都是一種負擔~簡單,最美!」她還甜問粉絲,「身邊有另一半的妳們是不是也常聽到這樣的說法呢?」底下還附註「修先生視角的我」搭配一張賈靜雯佇立畫作前的美照,只見照片中她表情柔和,洋溢著幸福氣息。

▲賈靜雯(右)與修杰楷在機場甜蜜自拍。(圖/翻攝自賈靜雯IG,2017.06.05)

不過,賈靜雯最後還是調皮表示,「不管男人怎麼說,女人還是會愛塗抹後的自己。」引起不少粉絲贊同,「不化妝也漂亮,但還是要打扮,因為男人都是外貌協會(笑)。」、「可是我還是喜歡畫。」、「做自己最美!喜歡化妝就化妝,喜歡素顏就素顏,就是不要因為別人喜歡而喜歡。」還有女粉絲標註另一半,趁機在留言放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