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放話找歐巴 許雅鈞穿緊身衣逛大街

許老三(右)的表情意外吸睛。(圖/翻攝自小S臉書 , 2017.07.14)
許老三(右)的表情意外吸睛。(圖/翻攝自小S臉書 , 2017.07.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這幾天與家人赴韓國出遊,不定時地在臉書分享旅遊見聞。喜歡她的粉絲都知道,小S前陣子迷上韓國男星,這幾天她狂曬與「帥哥」的合照,昨(13)日更大喊「歐巴在哪兒?」粉絲妙答,「都跟妳生三個了,還找不到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網路上曬恩愛,原來「帥哥」就是老公許雅鈞。她放上多張出遊照,大喊「歐巴到底躲在哪啦?」只見照片中,她燦笑與許雅鈞合照。另外,小S與三個女兒的「厭世臉合照」,許老三的冷淡表情意外成注目焦點,除了許老三,許雅鈞的緊身上衣也成粉絲討論重點,連藝人陶晶瑩都忍不住跳出詢問:「Mike都去哪裡買衣服?」

許雅鈞(左)的緊身衣相當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自小S臉書 , 2017.07.14)

粉絲也起鬨,「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成旗袍?」、「是玫瑰花圖案的緊身衣耶!」、「Mike真的很敢穿耶!根本就是適合跳zumba的緊身衣。」、「多可愛的玫瑰花」、「老公有特異功能,任何衣服都可以變成緊身的。」、「終於明白你以前說老公的緊身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