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返台/書豪回來了:台灣永遠很歡迎我!

林書豪回來了!(圖/葉政勳攝 , 2017.07.16)
林書豪回來了!(圖/葉政勳攝 , 2017.07.16)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台裔NBA球星林書豪回來台灣了,16日清晨返台的「豪小子」依舊挾帶超高人氣,吸引相當多球迷熱情接機,下午進行記者會時也表達了對於台灣球迷的感激之情,並親切表示每年都相當期待返台行程,台灣永遠都相當歡迎他返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親切地和接機球迷大玩自拍。(圖/楷模公關提供)

歷經13個小時的飛行,林書豪在早上6點返抵國門,一出場便相當熱情地與等候多時的球迷打招呼、擊掌,並和球迷大玩自拍,下午在記者會也同樣以流利的中文和大家問答自如,相當親切地有問必答。

時差尚未完全調整過來的林書豪表示自己在飛機上睡了大概7個半小時,在記者會前也有稍作消息,因此目前狀況相當不錯,另外他也開玩笑表示若不是自己哥哥的小孩一直找他玩,他應該可以在飛機上睡得更飽。

林書豪開玩笑表示若不是因為哥哥的孩子,自己可以在機上睡得更飽。(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粉絲專頁)

睽違1年再次返台,林書豪也表示每年都相當期待在台灣的行程:「我每年最期待的就是回到台灣的行程,台灣永遠都很歡迎我,讓我覺得相當受歡迎。」

林書豪16日晚間7點將在Adidas 101籃球場和歌手蕭敬騰進行籃球友誼賽,他表示自己會和弟弟林書緯同隊,且已準備好有所表現,要所有球迷拭目以待。

林書豪相當期待此次返台行程。(圖/葉政勳攝 , 2017.07.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