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馬航MH17空難3周年

▲馬航MH17去年7月17日遭到擊落,兇手指向烏克蘭親俄民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航MH17去年7月17日遭到擊落,兇手指向烏克蘭親俄民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17空難3週年 澳洲支持審判擊落客機凶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客機2014年7月在烏克蘭東部領空遭到擊落,在空難屆滿3周年之際,馬來西亞與澳洲都支持將擊落客機凶手送往荷蘭審判。

解嚴30周年 葉俊榮望集遊法和公投法完成修法

今年適逢解嚴30周年,內政部長葉俊榮15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民主轉型三十年,雖然台灣的公民社會活絡,人民自由獲得高度保障,但還有許多關鍵性的基礎結構還沒完成,他期望在這個意義深遠的一年,完成《集遊法》和《公投法》的修法程序。

遭伊朗上演大逆轉 陳盈駿:很可惜的一場球

中華白主控旅美小將陳盈駿,15日面對南韓的比賽中,個人狂轟26分,只不過16日在面對伊朗的比賽中,上半場轟下9分,下半場遭到伊朗嚴防,全場僅攻下14分,最後遭到伊朗逆轉,陳盈駿表示這場比賽輸了很可惜,第三節那一波太關鍵,希望大家之後可以繼續努力。

護鯊哥認了寄斷肢包裹 預告「還有後續行動」

台北市迪化商圈多間店家日前收到驚悚的「斷肢包裹」,經查後發現除了迪化商圈外,全台多個縣市皆有南北貨商家收到該包裹,經查後疑是綽號「護鯊哥」的31歲施姓男子所為。施男15日透過影片坦承寄送包裹犯行,但目的是希望商家能有同理心而非恐嚇,並預告若再不正視此問題,他將會採取下一步行動。

台中韓電競選手齊聚港都 爭奪王位榮耀放眼世界

電子競技風潮快速成長席捲全球,根據市場研究公司預估,全球電競賽事相關收入於2019年約可達11億美元,台灣由於位於亞洲優越地理位置,絕佳的電競硬體設備實力,同時擁有大力支持電競的企業夥伴,加上近來逐漸盛行的電競風氣,已儼然成為電競相關廠商的重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