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超越三振王萊恩 達比修仍無法奪勝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遊騎兵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出戰皇家隊,他主投6.2局被打8支安打、6次三振、1保送失3分(責失2),本季第14次優質先發,無關勝敗,遊騎兵隊最終被Lorenzo Cain敲出再見安打以3:4不幸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有今天首局就被Whit Merrifield敲出強襲球命中手套,形成內野安打,Jorge Bonifacio又敲出右外野安打,加上他暴投失分。

雖然隊友3局上由Drew Robinson開轟追平比分,但達比修有又發生危機,3局下被Mike Moustakas敲出二壘安打再度失分。

雖然他5、6兩局都安然度過,但7局又被Merrifield二壘安打,加上隊友守備有瑕疵,也讓他投完98球後退場,還好遊騎兵隊8局上又追平比分,讓他順利無關勝敗。

不過達比修有已經自6月12日以來就沒有拿到勝利,連續6場,相隔約1個月都不知道贏球滋味。

他說:「前3局投得有點辛苦,但途中也有不錯的感覺。」

德州當地媒體《達拉斯晨報》也提出,達比修有在遊騎兵累積超過943次三振,已經是球團史上第四,超越「三振王」Nolan Ryan(萊恩)的439次三振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