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返成名地費城 艾佛森依舊受到熱烈歡迎

▲AI回到費城依舊受到熱烈歡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I回到費城依舊受到熱烈歡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七六人傳奇球星「答案」Allen Iverson(艾佛森)隨著Big3聯盟回到成名地費城,球迷依舊給予AI相當熱烈的歡呼聲,只是他已經從球員變成了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verson目前是3's Company這支球隊的球員兼教練,但是醫生希望他盡量不要出賽,AI也遵從了醫生的指示,但全場球迷還是高呼「我們要AI」。

「我很高興我還有這個機會能回到我的主場。」Iverson表示:「沒有任何關係像我和費城球迷一樣,我很感謝所有球迷支持我,而且一直支持到現在。」

Iverson出場時將手放在耳邊,希望球迷給他熱烈的歡呼聲,就像當時2001年在Wells Fargo中心出賽一樣。

另一名費城傳奇球星「J博士」Julius Erving同樣給了AI一個大擁抱,Erving表示:「這個聯盟是一個新的概念,我們將我們所會的籃球展現給球迷看,特別是給所有的費城球迷。」

▲兩大傳奇球星AI與J博士相互擁抱。(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