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成「女兒奴」甜曬爸爸視角 網友虧:你還有個兒子

(汪小菲對女兒很是疼愛。圖/翻攝自微博,2017.07.17)
(汪小菲對女兒很是疼愛。圖/翻攝自微博,2017.07.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多年,育有一雙兒女。汪小菲對於女兒小玥兒相當疼愛,是著名的「寵女狂魔」。12日時,汪小菲因為女兒做惡夢不肯睡,便帶她到樓下走走,顧不得剛出差回來的疲累,只為女兒開心。今(17)日汪小菲於微博在甜蜜曬出超有愛「爸爸視角」,展現爆棚父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在昨(16)日與女兒的單獨約會中,發現一個無人海灘,開心見證女兒第一次遇見螃蟹、海豚的過程,並PO出小玥兒看著大海的背影,如此有愛的「爸爸視角」,感動一票網友。

才跟女兒單獨甜蜜約會,汪小菲今日又要坐飛機出差,他說:「每一次起飛都是一種賭博,落地都是一種心安。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時光和每一次回家後的擁抱。​​​​」對於家庭思念之情溢於言表。

汪小菲甜曬拍女兒的「爸爸視角」。(圖/翻攝自微博,2017.07.17)

不少網友對於「爸爸視角」照片很是感動,但有網友搞笑喊話汪小菲:「能不能為兒子認真發一篇微博?那條發了玥兒順便祝兒子生日快樂的不算。」更有人模仿兒子汪希箖口吻說:「爸爸我愛你。」有網友順勢回:「再愛也沒用,誰叫你是兒子。」網軍也紛紛笑說,汪小菲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兒奴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