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萬花筒》上班偷偷看 這些海獅的照片會讓你心情超好

加拉巴哥群島有不少年幼的海獅,在岸邊休憩。(圖/翻攝自boredpanda)
加拉巴哥群島有不少年幼的海獅,在岸邊休憩。(圖/翻攝自boredpan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攝影師綺娜拉(Kinnara Bosworth)在具有「達爾文來過」聞名的加拉巴哥群島(Galápagos)待了一個多禮拜,在這裡有豐富的生態環境,舉凡海鬣蜥、象龜、鵜鶘、企鵝都是常客,但這裡最常見的,是擁有「海中小狗」之名的海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綺娜拉說她在島上的日子沒有一天是沒看到海獅的,有些海獅很友善還會「主動上前打招呼」,萌得她不要不要的。這一組她在島上拍下的海獅特輯,融化了網友們的心,更有網友表示感動到都哭了,讓許多人大嘆加拉巴哥群島不愧號稱「地球最後一塊的淨土」。

海獅在自然界是出了名的好奇寶寶,牠們不畏懼人,甚至喜歡接近人,不過野生動物還是適合遠觀,不適合餵食。海獅還有個怪習慣,牠們很餓的時候也會吃企鵝,不過是整隻吞下不加以咀嚼,而因為怕消化不良,牠們還會吞一些小石子促進循環。

睡起來一臉都是沙子的海獅。(圖/翻攝自boredpanda)

海獅是屬於較社會化的動物,一次看到一群海獅並不奇怪。(圖/翻攝自boredpanda)

網友們對這張照片共鳴最大,紛紛表示可愛到凍未條。(圖/翻攝自boredpanda)

雄性海獅多半會離家去覓食,因此留在岸上的多半都是幼年海獅或媽媽。(圖/翻攝自boredpanda)

顯然是覺得附近太吵了,海獅補眠中。(圖/翻攝自boredpand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