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將和羅素搭檔 林書豪:我們會打得更快一些

NBA華裔球星林書豪。(圖/黃建霖攝)
NBA華裔球星林書豪。(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籃網今年和湖人交易來D'Angelo Russell(羅素),作為球隊未來重點培養的明日之星,而作為球隊的主力球員,林書豪今天也在活動上表示對於新球季的期待,也認為羅素加入後,球隊應該會打得比上賽季更快一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期待!我相信他一定能幫助我們的,我們會打快,會打很多Pick and Roll(擋拆),我們會有很多配合。」林書豪在受訪時,言語中透露出對兩人即將合作的興奮之情,兩人的合作能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將是新賽季的看點之一。

不過在這一筆交易中,籃網同時也失去了過去的當家球星Brook Lopez,少了過去合作的好夥伴,要如何在新球季中彌補禁區戰力的空缺,還得考驗籃網教練團的智慧。

況且,林書豪和Russell都是打控衛的位置,兩人在場上的功能也有部分重疊,要如何來適應彼此,也是「豪神」和隊友們未來要共同面對的課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