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跟金世正搞援交 姜敏赫白白挨揍

姜敏赫(左)在《學校2017》中被誤會跟金世正援交,氣得男主角拳頭伺候。(圖/CHOCO TV提供 , 2017.7.19)
姜敏赫(左)在《學校2017》中被誤會跟金世正援交,氣得男主角拳頭伺候。(圖/CHOCO TV提供 , 2017.7.1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國KBS電視台「學校」系列第七部作品《學校2017》已於17日在韓國播出,不過因為女主角遭批演技生疏,加上劇情跳脫現實,未開播就引發不少網友兩極熱議,首集收視率也不敵同時段的《王在相愛》,只有5.9%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校2017》是由金世正、金正鉉、張東尹、 韓周完、韓善伙等人主演,雖然首集收視輸同時段戲劇,但有CNBLUE姜敏赫的客串,還是成功讓該劇引起話題,劇中甚至出現《妻子的誘惑》點痣經典片段,讓不少觀眾笑翻肚皮。

姜敏赫客串《學校》擔任女主角所愛慕的大學學長,其中一幕與女主角見面前的一通電話,更是讓人想入非非:「對、我十八歲」、「可以不要穿制服嗎?穿制服有點不好意思」、「錢會按照約定的給我吧?」還有「我已經到了,過去找你!」導致在旁聽見整段通話的男主角,誤以為兩人正準備援交,一見到姜敏赫就直接撲上前,不分青紅皂白先揍再說。

劇中另一段引起粉絲討論的畫面便是向韓劇《妻子的誘惑》致敬的點痣橋段,愛慕姜敏赫的世正幻想自己靠著才藝考進理想的大學,在校園中偶遇心儀的學長,正準備進入浪漫時刻時,卻在姜敏赫講出一句:「我也想談一次壞壞的感情。」後瞬間歪掉,不只配樂出現《妻》的著名歌曲,還出現經典點痣片段,讓粉絲在螢幕前笑崩。《學校2017》自7月18日起,每周二、三在CHOCO TV、愛奇藝播出。

《學校2017》致敬《妻子的誘惑》。(圖/CHOCO TV提供 , 2017.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