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關鍵飆分歸功隊友 胡瓏貿輸球自責

胡瓏貿抄球後快攻扣籃,可惜未能算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9)
胡瓏貿抄球後快攻扣籃,可惜未能算分。(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9)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中華藍19日以76:80惜敗伊拉克,陣中前鋒胡瓏貿表現亮眼,拿下全隊最高16分,並在關鍵時刻接連搶分、一度讓中華藍看見贏球曙光,可惜最終仍功虧一簣,讓胡瓏貿賽後相當自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瓏貿在第四節關鍵時刻連拿6分,其中二度製造進算加罰,可惜罰球都未能把握、無法完成三分打。賽後胡瓏貿便表示:「當下只想盡快為球隊追分,能夠得分是球隊戰術所致。」

胡瓏貿強調自己可以得分必須歸功於傳球給他的劉錚以及曾文鼎,而自己罰球若能罰進、空檔三分球若能投進或許比賽結果便會完全不一樣。

中華藍落敗後總教練周俊三相當不滿表示球隊專注力不足,對此胡瓏貿則表示確實有此問題,尤其自己在防守時過於想協防反而漏了外圍射手空檔,未能執行教練團制定策略:「專注力確實不夠、我自己也很嚴重。」

胡瓏貿表示由於連日征戰的關係,比賽期間即便休息時球員的身心都相當緊繃,因此相當疲勞,但這也不應該作為專注力下降的藉口、會及時做出調整。

另外胡瓏貿此役追分時刻抄截灌籃得手卻被判犯規進球不算、相當可惜,他賽後也忍不住表示若依整場比賽的尺度該次防守完全不應該吹犯規,他在第四節也有和伊拉克球員卡發吉(Mohammed Al-Khafaji)發生衝突,胡瓏貿表示當時兩人因爭球而倒地,對方卻在裁判響哨後持續用手肘推擠,他自然會心生不滿。

胡瓏貿(倒地者)和伊拉克球員有所衝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