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劉以豪深情凝視 女主角羞喊「心跳漏拍」

▲劉以豪汗濕全身面對鏡頭狂放電。(圖/廠商提供,2017.07.20)
▲劉以豪汗濕全身面對鏡頭狂放電。(圖/廠商提供,2017.07.20)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員劉以豪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嶄露頭角,接著主演多部偶像劇,近年也往海外發展,2016年更在韓國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人氣看漲。近日他為面膜拍攝為電影,在台北淡水頂著豔陽日照,扮演「我的美麗日記男神」,身上背著重達10公斤、長度超過400公分的大型電動擺動翅膀,從清晨5點一直拍攝到深夜 11點,相當敬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微電影片中,身為樂團吉他手的劉以豪除了在片中彈吉他展現浪漫,也近距離為女主角敷上面膜,並深情凝視敷臉後女主角白皙的臉龐。女主角笑害羞的說:「兩人在房間內瞬間無聲,能聽到自己呼吸急促的聲音,還要維持熟睡的畫面。」直呼劉以豪的魅力「讓人心跳都漏拍了。」

▲劉以豪為戲背10公斤大型翅膀。(圖/廠商提供,2017.07.20)

劉以豪現場透露自己平常保養的方法,他說:「在拍攝前、收工後我會敷面膜,讓皮膚迅速補水、美白,保持最佳狀態。」而工作滿檔的他,在微電影拍攝結束後,立即趕回大陸趕拍新戲。



▲劉以豪為面膜拍攝為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