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麥卡錫投不出水準 道奇隊輸了

道奇隊Brandon McCarth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Brandon McCarth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道奇隊先發投手Brandon McCarthy(麥卡錫)全身是傷,投不出水準,只投4局就失掉6分,打擊群又無力反攻,終場3比6輸勇士,中止了最近的11連勝,不過這只是道奇隊7月的第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隊最近35戰贏了31場,是很驚人的成績,此戰之前,7月戰績12勝1敗。道奇隊贏球不是新聞,何時會輸球,才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今年是McCarthy歷經手肘靭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之後的第一個完整球季,先前他曾因右膝受傷進入傷兵名單,最近McCarthy又透露,手指的水泡一直困擾著他,很可能會再進傷兵名單。

此戰McCarthy發揮不出應有的威力,勇士隊很快就發動攻勢,1局上Freddie Freeman、Matt Adams連續適時安打,打回2分,道奇雖在1局下搶回1分,但3局上Freeman又擊出安打,再打回1分。

勇士隊4局上Kurt Suzuki轟2分彈(本季第8轟),隨後Ender Inciarte再補上1支安打,打回第6分,McCarthy投4局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1轟,失6分,吞敗投(6勝4敗)。

勇士隊先發投手Mike Foltynewicz表現稱職,投6.1局被擊出6支安打包括Yasmani Grandal六局下轟出的2分砲(本季第13轟),失3分,拿到勝投(8勝5敗),牛棚投手Rex Brothers、Arodys Vizcaino以及Jim Johnson聯手壓制道奇隊火力,沒失分,Jim Johnson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