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主唱逝世 眾星齊悼念查斯特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可能葬於好友身旁。(圖/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2017.07.21)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可能葬於好友身旁。(圖/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2017.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搖滾團體「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於美東時間20日,被發現在家中上吊結束生命,震驚外界。今(21)日多位藝人於網路發聲,包含林俊傑、范瑋琪、徐若瑄、舒淇、賴銘偉以及「八三夭」阿璞等,眾明星皆表示悼念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發文悼念,「我們失去了一位優秀的音樂人,太遺憾了……We have lost a great musician, it's a sad day. We will miss you Chester……」范瑋琪也難掩遺憾心情說,「一早就聽到讓人難過的消息……生命很珍貴,請珍惜……May you Rest In Peace Chester Bennington」徐若瑄則表示自己的哀悼之意,「我們的傳奇……一路好走。」舒淇、賴銘偉也發文悼念這位傳奇主唱。

樂團「八三夭」阿璞則在臉書坦言,「我的時代,早已沒有披頭。那些充滿負面能量的殘酷青春物語,每個考試k書的夜晚,奔馳年少輕狂的午後,你們音樂的陪伴……我永遠不會忘記……bye bye Chester……」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