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森大方公開出櫃 直言對自己感到驕傲

葛瑞森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公開出櫃,並表示現在的他很快樂。(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葛瑞森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大方公開出櫃,並表示現在的他很快樂。(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流行歌手葛瑞森錢斯(Greyson Chance)在2010年表演女神卡卡的經典歌曲〈Paparazzi〉,一夕成名,在同年更推出第一張單曲《Waiting Out The Line》,不過在2015年都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日前在IG上大方承認出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瑞森在IG上貼出一張彩紅的圖片,並在文中寫道,一開始他提到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收到來自許多人鼓勵的私訊,而這些訊息啟發了他很多。接著他表示,「我在16歲時就已經知道我是同性戀了。」基於隱私的關係,他也決定不想大肆宣揚這件事情,而且他當時也正試著找出一個令他舒服、有自信的的方法。

他也說,雖然這個訊息傳達的有點晚,但是他依然鼓勵那些仍在探索性向的人,要建立自信,懂得接納自己、愛自己,葛瑞森直言他也是花了好幾年才選擇寫下這個消息。最後他告訴大家他很快樂,「我因為你們才在這裡,且對我自己感到驕傲。」

葛瑞森在社群媒體上坦承是同性戀,並鼓勵其他還在探索性向的人。(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葛瑞森過去以演唱女神卡卡的歌曲一夕爆紅,但之後的演藝路並不順遂。(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