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牆哥超級頂薪留巫師 對東區王座發起挑戰

John Wall以控衛最高薪續留巫師,對東區冠軍寶座發起挑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hn Wall以控衛最高薪續留巫師,對東區冠軍寶座發起挑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知名記者「Woj神」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巫師隊將以4年1億7000萬美金的價格續約隊中頭號球星「牆哥」John Wall,也讓牆哥超越Stephen Curry成為最高薪控衛,同時巫師也成功將球隊先發三本柱留下,繼續對東區冠軍寶座發起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hn Wall在個人表現上有了突破性的表現,上賽季場均貢獻23.1分並送出10.7次助攻,並帶隊重返季後賽,雖在第二輪不敵塞爾提克,但John Wall的好表現還是讓他獲得年度第3隊的肯定。

正是因為上賽季出色的表現,讓巫師隊在今年的休戰期下重本,為了維持陣容,巫師為Wall奉上一筆4年1.7億的控衛最高薪,,同時也以4年1.04億跟進籃網為Otto Porter所開出頂級合約。

「我相信我們已經證明我們不比聯盟其他球隊差。」巫師隊老闆Ted Leonsis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會在維持球隊原本陣容的情況下,竭盡所能去讓球隊變更好。」

除了John Wall及Otto Porter續約成功外,球隊的另一核心球員Bradley Beal在上一賽季就已經續約成功,巫師成功將球隊三名年輕核心留下,也讓巫師在接下來的幾個賽季可以保持對東區冠軍王座的競爭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