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18安猛攻 中止8連敗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富邦靠著「神全」林益全的雙響砲,以及串聯的火力,狂敲18支安打,以14:7擊敗兄弟,中止近期的8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益全在2局上先轟1發陽春砲,接著富邦在3局擊出串聯安打,包含林益全的3分砲在內,單局悍將就攻下5分,也把比數超前,這是林益全生涯第9次單場雙響砲。

4局林旺衛補上陽春砲,幫助富邦拉開比分,不過7局兄弟換上本季首度在一軍出賽的官大元,他接連被敲出安打,只投了0.2局就黯然退場,富邦在這局又攻下5分大局,早早奠定勝基。

林智勝在5局下敲出3分砲,睽違1個多月再度開轟,生涯1000打點也順利達陣,是聯盟史上第2人,以1227場達成,超越張泰山的1361場,成為聯盟最快的達陣的選手,蘇偉達也在9局敲出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

值得注意的還有第8局時,郭泓志披上富邦戰袍登板,這是他暌違近2年再度於一軍上場,他投1局被詹子賢和張正偉敲出二壘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送出1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