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Hosmer滿貫轟 皇家8連勝

皇家隊Eric Hosm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皇家隊Eric Hosm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皇家隊Eric Hosmer單場敲5安包括1發滿貫彈(本季第16轟),打下6打點,終場皇家16比2大勝老虎,打下8連勝的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smer二局上就敲出安打,3局上的安打,打回1分,7局上皇家隊火力全開,包括Hosmer生涯的第1發滿貫彈,幫助皇家隊打下9分的大局,徹底擊垮老虎隊,9局上再擊出安打,打下他此戰的第6分打點。

Hosmer表示本季一開始時,我們球隊有很多人狀況都不是很好,包括我在內,現在大家已經開始回溫。而我上一次轟滿貫全壘打,應該是高中時候的事,今天能夠打出第1轟,真的很開心。

老虎隊9局上後援投手Bruce Rondon對Mike Moustakas投出觸身球保送,導致兩隊球員衝進場內對峙,稍後,Rondon被趕出球場。Moustakas表示他是故意的,我不太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我以前也被球打中過,沒什麼大不了的。

皇家隊最近8連勝,目前戰績53勝47敗,在美國聯盟中區排名第二,落後第一名的印地安人隊有1.5場勝差。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