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老夫妻奔走全美 只為了這家餐廳!

這對年近80的夫婦,為Cracker Barrel奔走全美。(圖/翻攝自BuzzFeed)
這對年近80的夫婦,為Cracker Barrel奔走全美。(圖/翻攝自BuzzFe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連鎖餐廳品牌Cracker Barrel(餅乾桶)主營懷舊家常味、鄉村風格, 營業分店遍及全美, 每年營業額高達數十億美元。而在美國有對年近80的夫婦,為Cracker Barrel奔走全美,在美國645家分店中,他們造訪過的就有644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來自印地安那州的夫婦,第一次進到Cracker Barrel餐廳是在40年前,丈夫於工作中接觸到許多懷舊風格的鄉村餐廳。「這家餐廳有個家常的道地靈魂,在這裡每鍋人都很友善,就像在家一樣」先生Ray受訪時說。從那次之後,這對夫婦就立志要跑遍全美的Cracker Barrel,並共跑了五百多萬英里,造訪了 99.8%的Cracker Barr每el餐廳,其中包括七月剛在喬治亞開幕的分店。

這對夫婦也在這趟旅程中累積了小許名氣,「這感覺就像我們長年遵循的事,突然受到大家關注」丈夫Ray說。令人驚訝的是,這對夫妻受訪時表示,自己在餐廳時都沒遭遇到不好的經驗,「無論去到哪裡,都有很棒的服務與餐點」他們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