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隔5天再對紅人 奧格雷迪上演甜蜜復仇

Chris O\\'Grad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O\\'Grad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馬林魚先發投手Chris O'Grady(奧格雷迪),今天繳出7局沒失分的優質成績單,幫助馬林魚以4:1擊敗紅人,在系列賽首拔得頭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O'Grady在5天前,也就是23日就曾對上紅人,當時他投4.2局,送出多達6次保送,失3分都是自責分,但最後無關勝敗。

他今天上演甜蜜復仇,投7局沒有失分,而且保送降至2次,另外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1敗)。

「我在上次先發後做了很大的調整。」O'Grady:「我前一次的先發很不理想,上次丟太多保送,所以我這次先發的策略就是降低保送,然後把球丟給打者打,讓後面的隊友幫我守備,他們也真的做出很多精彩守備。」

Derek Dietrich在4局下擔任首名打者,敲出陽春全壘打,為馬林魚先馳得點,下局馬林魚攻佔滿壘,靠著保送和高飛犧牲打換回2分,9局馬林魚讓提早上班的終結者AJ Ramos續投,雖然他被敲安又送出保送,不過還是成功為球隊守下勝利,收下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