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主播林書煒被霸凌 太妹拿刀威脅劃她臉

▲九把刀(中)上節目宣傳《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左為林書煒。(圖/POP Radio提供 , 2017.07.28)
▲九把刀(中)上節目宣傳《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左為林書煒。(圖/POP Radio提供 , 2017.07.28)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把刀最近忙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宣傳,他日前接受POP Radio《POP最正點》以及《娛樂最夠莉》專訪,主持人林書煒剛好和劇中被霸凌主角同名,讓她「逼問」九把刀:「為何劇中被霸凌的主角要取名叫做林書偉?」九把刀大笑回應:「其實只是要一個鄰家、親切的名字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煒也分享了她過去被霸凌的慘事,中學時曾因為不小心瞄到一眼校園內高調的學姊,沒想到放學後就被拖到暗巷、要她跟大姊頭低頭道歉,但她脾氣硬,不肯道歉還要對方不能仗勢欺人,激怒校園內小太妹要拿刀劃她臉,所幸有同學去搬救兵,叫了另一幫「大哥」,才成功讓她免於傷害。

▲九把刀(中)在節目分享選角過程。(圖/POP Radio提供 , 2017.07.28)

提及選角,九把刀分享劇中的主角蔡凡熙海選過程,他笑說除了「長得帥」,人緣好也是被選中的關鍵,當初從8百人海選淘汰到30人,他一個個抓著問:「如果要一起進劇組的話你會選誰?」結果大家的答案都是蔡凡熙,也讓他幸運當上男主角。

這次電影中邀請許多大咖來客串,柯震東、蔡昌憲、宋芸樺等人都義氣相挺現身,柯震東一度想自掏腰包「治裝」扮成怪物,希望在片尾加上一段彩蛋,卻慘遭九把刀打槍,他大笑說:「我這種片要是加上彩蛋不就給他毀了!」倒是布魯斯,因為和其他人的檔期不同,讓他賺到一幕獨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